close

拜六抽空跑到南港寵物展,幫貓貓尋找有沒有新鮮貨,

進去逛沒多久就訂了一組貓跳台,

價格跟外面寵物店差很多(超便宜),後來一邊拿試吃包一邊逛,

想看看有沒有鮮食,

不過價格都頗貴的,想想還是自己做給貓貓吃,

之前有買鮮食調味粉(貓貓專用),製作應該不困難。

 

20170725_170725_0033  

 

    既然不買鮮食就開始專攻乾乾了,一開始看黃金巴頓,

有送試吃包又有抽獎還不錯,

本身也沒試過這家的乾糧,想說多拿幾包回去試試,

仔細逛大概半小時,發現太多品牌看得眼花撩亂,

還不時要拿手機上網查評價如何,

我先過濾了一些價格非常高的進口飼料,往中低價位的開始尋找,

逛到一間斑尼菲寵物,他們是台灣本地廠商,

問了是哪間工廠製造的,說是保生實業,於是我又發揮柯南精神,

馬上開始查這個牌子跟工廠,想不到還蠻多人推他們家的藍帶系列,

我仔細看了一下LV藍帶無穀的成分,發現用料不錯,

無穀類以外也不添加過敏原,大概就是 玉米 小麥 大麥 糙米 大豆 等等,

而且是使用水解蛋白,是將大部份的蛋白轉換成溫和細緻的蛋白,

避免刺激也更好吸收,聽完之後覺得還不錯,看了一下蛋白質部分,

有37%而且不是肉粉都是澳洲鮮肉,另外他們產品有送德國杜夫萊茵檢驗通過,

這太嚇人了我只有看過人吃的食品會去做這個檢驗,寵物的是第一次看到。

 20170725_170725_0001  

    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成分很透明,

詳細到跟進口乾糧差不多了,

跟我想像的國內廠商差很多,

對於過國內品牌印象都停留在福壽還有寶多福,比較低價品質差,

沒想到國內也有用心的優質廠商,

而且經理介紹了工廠部分,通過三大驗證,安全品質絕對沒有問題,

也是第一家能外銷中國的台灣廠家,

感覺就非常有心經營寵物食品這一塊。其實他們銷售蠻多年了,

經理也說到難處,台灣消費者市場很極端,

不是買最貴的進口乾糧就是超便宜的大賣場乾糧,又會跳過台灣製,

過我相信好的廠商一定會有人看見,同級價位他們家產品已經是頂級了。

 

    最讓我心動的部分來了,LV藍帶無穀一包1.8kg展場優惠後居然只要400塊,

還能宅配刷卡,對於不想提大包小包得真的是很貼心,

馬上跟他們下訂兩包,拿了超多試吃包,成就感十足阿!

接著跑去逛A FU,這地方真的不能待太久,荷包會失血不堪負荷,

買太多快提不動也差不多逛完了,

準備往出口前進看到蠻多貓奴都背AFU的紙袋,哈哈,看來大家都失血過多呀!

20170725_170725_0014   

    這次寵物展收穫蠻多的(試吃包),哈哈,

大概八成的東西都比外面便宜,而且有耐心的可以去排試吃包,

每家都拿的話我看可以吃一年,也可以看到不同品牌和廠商,

不然大型寵物量販店能看到的品牌就那些,

還是有蠻多很用心在製作寵物食品用品這一塊的小廠商,

也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多多支持 ,這次的推薦就到這邊,下次還有什麼好物我會再分享給大家的!!

 

20170725_170725_001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